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敲門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敲門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的敲門聲 

  廣西南寧市新陽路小學 二(5)班 梁人中 

  星期六上午,小明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小明只好一個人在家裡畫畫。 

  小明剛畫到一半,“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頓時響了起來。小明放下手中的畫筆,小跑到門前,彬彬有禮地問:“您好,請問您找誰?”那位叔叔和氣地說:“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來談公事的,請開門吧。”聽到這兒,小明想了想,拿出一張精緻的板凳,從那小巧的“貓眼”望去,只見他一頭綠色的頭髮,吸着半支香煙,穿着一身破舊的衣服,嘴角不停地上下抽搐着。哼!一看就知道是個心術不正的人。 

  小明裝作平靜,對門外的人說:“真是對不起,我肚子痛,一會我再來開門。”小明剛說完,迅速拿起電話,拔打了“110”,然後得意洋洋地走向門口,說:“那哪我爸爸來開門吧。”話音剛落,那個人就像兔子一樣逃走了。 

  突然,一副明亮的手銬神不知,鬼不覺地銬在了他的手腕上。一位警官笑着對小明說:“你這小子,居然能識破騙子的把戲,不簡單啊!”一邊說,一邊把一支漂亮的玩具步槍遞給小明。小明一蹦三尺高,說:“謝謝叔叔!” 

  受到了警方的表揚,小明的心裡美極了,因為他又為社會的和諧多出了一份力! 

  2008年5月20日 

  指導老師:鄭月嬌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敲門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敲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