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冷的冬日裡,清晨是最美好的時刻。初冬的早晨雖然有點兒冷,但太陽躲在雲層里,染得滿天朝霞一片粉紅,好像圍上了一條面紗。路邊的小草已不象春天那般生機盎然,它們都枯萎了,原本嫩綠的葉子變得枯黃乾燥,在寒風中耷拉着腦袋。路旁的那些春天裡鬱鬱蔥蔥的樹木,也被寒風颳去了翠綠的葉子,光禿禿的枝幹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深綠色的松樹在寒風中顯得格外高大挺拔,硬邦邦的松針體現了初冬的寒冷。

   

  冬日的太陽不像夏日那麼火辣辣的,她是那麼溫柔,是那麼和煦,充滿了深深的情意,好像是用雪白的面紗包住面龐的少女,像大地送來了深情的微笑和溫暖的愛撫。在和煦的陽光下,人們坐在乾燥的草地上,安閑的曬着太陽,享受着這份初冬的溫暖。

  無論冬怎樣的溫暖,冬天永遠是寒冷的.北風呼呼的刮著,雪花像羽毛,像柳絮,飄飄悠悠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光禿禿的樹木被積雪壓彎了腰,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初冬,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盞“神燈”!!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