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讓我感到悲傷 631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讓我感到悲傷_631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31字  編輯:得得9

  隨着08年5月12日14:28分我國南部地區大地的震顫,我那顆堅如磐石的心有了一點鬆動。這是字幾年前的那次事件后我內心的第一次震顫。當時不知是什麼感覺,反正就是特別難過,好像自己的胳膊腿沒有了一樣。就是那種感覺,那種發自內心的感覺。 

  晚上我們一家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中央新聞發布了四川地震的消息,我隱約知道了我難受的原因,但是我還不是很確定,但隨着有關地震消息的發放我的那種感覺也愈演愈烈。這時候我確定了我難受的根源就在這。我也知道了我的心還沒有死,當第二天早上我打開電腦看新聞的時候,四川那邊竄來的消息使我更加的難受,當時我的眼淚都快調出來了。我的心越來越鬆動這是五年來一直沒有的情況,自從五年前我女朋友出事以後我沒有掉過一滴淚,我不是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心軟了,還是這次的事件太令人難以接受了。控制不住難受的心情,我下了一個決定,捐款。因為我知道雖說我的錢不多但是如果換成失誤的話可能也會就那麼幾個快要餓死人嗎。當時心情好了很多,但今天早上的新聞是我那剛剛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震區死的人太多了,我關心的不是老年人不是中年人而是年輕人和孩子,看着那些孩子在廢墟中被拔出的可憐樣,看着他們那一身傷痕我決定為他們補點血雖說不多但也可能能多就一個人啊!就這樣我第一次被抽了400cc的血還是沒有怨言的。 

  哎!難受啊!在這裡我也希望中國人都有愛心,獻出來一點,救一個人,減少一下你心中的罪惡,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開心一些,這不只是給一個人說的這是給炎黃子孫說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讓我感到悲傷6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讓我感到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