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讓我重新認識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讓我重新認識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朝陽下我注目那鮮艷的國旗冉冉升起,又以崇敬看那國旗徐徐落下,心中有那說不出的滋味在糾結…… 

  這次四川發生了特大級地震,那些曾經美麗的生息家園,如今,卻讓多少個孩子失去家。大愛無疆,只要你有黃皮膚,黑頭髮,那我們的手就緊緊牽在一起,我們都會落淚,都會悲嘆,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是一家人! 

  東汽中學,一所位於綿竹市漢旺鎮中心的中學。幾天前,一場歷史上罕見的災難降臨在了學校所在的這片美麗而富饒的土地上。災難發生后,東汽中學的1-3號教學樓8個班級中,僅有3個班級的師生安全撤離,其中,高二年級老師李開勝所在的班級就是其中之一。儘管他將班上近40名學生安全撤離,但他剛滿17歲兩個月的兒子卻留在了那片廢墟中。聞訊趕來的李開勝愛人,在得知兒子被掩埋的噩耗后,也一下子癱坐在地上。隨後,李開勝和愛人強忍內心悲傷,將安全轉移出來的學生送到了綿竹市政府臨時成立的救護中心。以前其樂融融的一家子,一夜之間就只剩下了夫妻二人,他們根本無法接受。不過,看到到處都是破損的房屋,還有那些急需救援的人們,本想離開的他還是決定留下來,繼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李開勝已哭幹了眼淚的雙眼,透出一種堅持。 

  我們學校也為災區舉行了捐款,大家都十分熱心,紛紛從零用錢中拿出來自己平時的零用錢。我捐了100元,這一點點的錢,也許這不能為災區人民做些什麼,但我心中對災區人民有無限的關懷。我很自豪,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很有愛心,我們一共捐了3000多,這是我們心中對災區的愛! 

  在下午的默哀中,我想了很多,災區人民們那恐慌的眼神,解放軍叔叔拚命的搶救,多少個孩子、大人、老人還被埋在廢墟下……但大家沒有放棄,生命如此脆弱,又如此頑強!只要能活着,那就是幸福,在災難中,讓我們發現人性的閃光點,每個人都是善良的,當中國人民團結在一起時。那麼中國民族是最偉大的! 

  我用心做了一張愛心卡,裡面有我的祝福,包含了我的希望:災區的人民,你們一定要堅持。要加油!全國人民都在注意你們,關心你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加油!!!四川汶川加油!中國萬歲! 

  愛!!! 

  愛,讓我們支撐一個溫暖的家,給更多的無家可歸的人。 

  大愛無疆!

您正在瀏覽: 地震讓我重新認識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讓我重新認識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