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才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才開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才開心——我的好朋友,友情是最珍貴的,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我愛我的好朋友。

  你不會因我富貴而寸步不離;你不會因我貧窮而絕交;你不會因我居廟堂之高而阿諛奉承;你不會因我處江湖之遠而冷眼相對。這就是你的好。

  我最好的朋友,你會在我出事時第一個出現,給我一個能哭泣的擁抱。你還記得那次我對你的不禮貌而吵架了嗎?但我們還是一會兒就和好了。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我們的世界如樂園,總是開心的。

  你有時罵我,我就很討厭你,你罵我是為了我好,我的調皮總是給我帶來麻煩。

  以前小學時我們學《卜算子·詠梅》,題目你說成了老師的名字,老師並沒有罵我們,而是給我們糾正讀音,老師總是對同學們好。有一次考試,我的數學不合格,我不敢回家,怕被爸媽罵。放學了,我慢慢地走不敢快速回家,在半路上遇見你,你看見我愁眉苦臉,就問我:“你怎麼啦?考試考差了么?”我低落地點了點頭說:“我不敢拿給爸媽看。”她突然罵我:“笨蛋,這次考不好,下次努力點就可以啦!愁眉苦臉幹什麼?”

  回到家,爸爸就問我考得怎麼樣了。我一手把試卷遞給了他,他大聲說:“才58分!那麼差。”我低下頭,不敢望他了,不過爸爸並沒罵我,而是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別灰心,這次沒考好,可能是你一時的失誤,爸爸不怪你,不過下次就不能這樣了。”家人總是那樣呵護着我。

  我們去小溪里玩水時,你這壞朋友總是欺負我。一下子就把我衣服弄濕,還拿螃蟹嚇我。我們經常去小溪邊捉魚,那裡總是有許多美麗的花兒。我們摘着花邊走,還哼着《朋友仔》這歌,這歌十分適合我們這樣好的關係。

  親愛的好朋友,我想送你一首歌——《送給我的朋友們》

  有你才開心,我最好的朋友,沒有一切可以代替你,你對我的友誼永遠都是最純真的。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你。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會是黑暗,只有你能給我光明,你是無私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說的就像你。

  初二:陳嘉欣

您正在瀏覽: 有你才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