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才開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才開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過得好快啊,明明自己還是那個自己,可是猛一回神,哎,都已經進初三了啊。

  單單是霸道地減半了我們的暑假,就不難看出初三的重要程度。重要,哪天不重要?老師強調,父母強調,身為過來人的姐姐也強調,就算不知為何,也該明白:“初三很重要!”本來一開始作業也不多,還有空閑,感覺沒啥呢!可現在越來越緊張了。就像剛剛還享受着細雨的清涼,突然天上掉下個游泳池,一下喘不過氣了。啊,我已經開始害怕以後了。

  老闆班以外的老師全體更新了。首先是全新之化學老師,如同剛畢業的學生一般的看起來親近和善又不失穩重。雖然我不喜歡總是說成績的老師,但我不厭他,不知怎的,他給我一種特想考好的衝動;英語也換了老師,換成一個看起來就經驗豐富了老師。語文老師最好了,儘管有時候課上有些亂,他也總是笑着,笑着。

  說真的,班上之前的確是有些亂,但初三了,大了,又有新老師,我們也也越來越好了。

  現在好使補課期間,所以只有九年級吧。餐廳只有一半人,我們都已經在之前不讓占的隊打飯了啊。我們又老了一歲,也許是我們老了,所以宿舍也不再讓我們爬五樓了。

  又因為是補課期間,所以連節體育都沒有,有時候看那毫無希望的課程表,我突然對曾經的音樂美術老師有了強烈的思念,雖然每節課都不同,但其實還拿五節課輪番上陣。呵呵!

  好吧,雖然各種不甘。可初三就這麼開始了,這一於是一個春天般的開頭,所以我也希望我們會更好。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中部九(7)班初三:尹相晨

您正在瀏覽: 初三才開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才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