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挫折中美麗,在美麗中遭受挫折。

  “火無百日旺,花無百花紅”。人生難免有挫折,在挫折面前,我們需要從容、冷靜,還需要勇敢,讓挫折因我們而美麗,讓挫折因我們而喝彩。

  “有一興必有一敗”。人生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在挫折面前,我們要培養承受挫折的健康心理和堅強意志。

  從古至今,一直有一句話長久不衰“吃一墊長一智”。挫折在人類一生的生活中都會遇到的。“如果生活只有晴空麗日而沒有陰雨籠罩,只要幸福而沒有悲哀,只有歡樂而沒有痛苦,那麼這樣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生活永遠不可能會近乎完美的,在我們的生活中,總要遇到崎嶇的山路,遇到道路分叉,遇到一座高山擋路的時候。還有時候會被腳下的一塊石頭拌了一下。那你是選擇怎麼樣的方式呢?是無論怎麼摔倒,無論怎麼辛苦,無論山怎麼高大也要繼續堅持下去,還是看到這些困難就搖搖頭,膽怯了,認為自己不行或者對自己的成績已經滿意了。不,不能這樣,我們一定要選擇繼續走下去“苦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高峰的人。”只要繼續走下去,我們才能夠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只要繼續走下去才有利於我們磨練意志,增長才幹和智慧,只要繼續走下去我們才能夠培養自己承受的健康心理和意志。

  “正路並不一定就是一條平平坦坦的直路,難免有些曲折和崎嶇險阻,要繞一些彎,甚至難免會誤入歧途。”我們要上善於把親近道路上的一切阻礙與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從而獲得成功,實現生命的價值,享受真正的人生。在挫折來臨的時候我們要從容、冷靜面對,不要緊張,不要衝動。你越緊張越衝動反而會得到效果相悖的結果。一個有勇氣的人,他是不會被面前的苦難與困難嚇到的。

  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煉意志增加能力的好機會,何必去逃避呢,何不讓挫折來鍛煉自己,使自己更加的成功,更加的堅強。“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價值。”現實生活中,好多人有時都不能體會出挫折的價值。風雨過後我們一定會再見到陽光的,為了那一抹陽光的美麗,雖然我們需要付出的太多。但你有沒有想過,也正是因為這一抹陽光的美麗我們在遇見風雨的時候付出的遠比學到的更多。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勇敢地迎接來臨的挫折吧,讓它們來美麗我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