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國奇俠傳(七)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國奇俠傳(七)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風王子寢宮。 

  大紅色的床上,風王子妃夜汐披着紅蓋頭靜靜地坐在上面。 

  “吱——”門被推開了。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跨過門檻,關上了門。心事重重的坐在椅子上,望着此時就在自己面前的夜汐:唉!她就是我的王子妃嗎?可惜了,她原本應該嫁個好人家,有着幸福的生活。可是,卻被選中做這樣的犧牲! 

  夜汐此時的心,從王子推開門的那一剎那,便緊張起來:他,就是我的丈夫嗎?他可是全國最優秀的人兒啊!我,竟有那樣的殊榮,能夠成為他的王子妃。我一定會好好侍奉他的! 

  此時,站在旁邊的宮女說話了:“風王子殿下,請您掀開紅蓋頭。” 

  夜汐不安的捏緊自己的手,隨着腳步聲越來越近,夜汐的心也越來越不安! 

  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手緊緊握着喜稱,慢慢向紅蓋頭靠近,夜汐潔白的臉龐漸漸地呈現在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的眼中。 

  宮女望着眼前的這對夫妻,笑了笑:“新郎新娘請喝交杯酒!” 

  兩人就在這麼近的距離望着對方,喝下這杯甜蜜而又苦澀的酒。 

  宮女們紛紛退出了房間。此時偌大的房間,只剩下兩個人,靜的,連彼此的呼吸聲都聽得到! 

  雪王子寢宮。 

  …… 

  …… 

  和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那邊剛好相反,這邊的氣氛很是尷尬! 

  一旁的老嬤嬤望着眼前這對奇怪的人,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兩個雙手勾在一起喝交杯酒的人,卻彷彿在干全天下最愚蠢的事。兩個人,就那樣糾結在一起。 

  老嬤嬤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吸了一口氣說:“咳咳,王子,王子妃,可不可以請你們趕快喝下這杯交杯酒?時辰是真的不早了!” 

  可是,那兩個人,卻彷彿什麼也沒有聽見,依舊保持那樣的動作。 

  老嬤嬤忍不住了,她怒斥了一聲:“殿下——!!”然後,平靜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可不可以請你們趕快一點!!” 

  聽到老嬤嬤這般怒吼,二人才緩過神來!將這杯酒一飲而盡。 

  雪王子不緊不慢的說道:“老嬤嬤,麻煩您了!可以退下了!” 

  老嬤嬤謝了禮后,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這個噩夢般的房間。再關上門的那一瞬間,老嬤嬤,昏了過去! 

  房間內。 

  雨冥立馬從剛才的氣氛里脫了出來,露出嬌媚的笑容,倒了一杯酒,走到雪王子的身邊:“王子殿下,剛才是奴家失禮了,還望您海涵啊!” 

  雪王子冷淡的接過這杯酒,一飲而盡:“好了,剛才發生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你先去休息吧!”說完,便站起來向門走去。 

  雨冥馬上拉住雪王子的衣袖傷心自責的說:“王子殿下,肯定是生奴家的氣了。不然,為何深夜還要丟下奴家獨守空閨,一人離去呢?” 

  雪王子沒有回頭,只是冷冷的說道:“這一切都跟你沒有關係,只是,如果你在糾纏,非說是自己的錯,我也沒有辦法!” 

  雨冥憤怒的瞪了雪王子一眼,立即站起身來,膽怯的說道:“是,奴家遵命!” 

  風王子寢宮。 

  此時的兩個人一起坐在床鋪上,誰都不敢先開口。 

  但是為了打破僵局,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率先開口了:“你,你先睡吧!我還有事。” 

  夜汐吃驚的看向風王子(套牢的天使),難過的說:“為什麼?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王子殿下說出來,我會努力去改的!” 

  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冷靜的說道:“不,你很好,是我不好!” 

  夜汐疑惑的看着風王子(套牢的天使) 說:“不,怎麼會?風殿下您很好!” 

  風王子(套牢的天使)嘆了一口氣:“哎!你不會懂得!你先睡吧!明天早上我會來叫你,一起去給國王王后請安!早點休息吧!”一陣風拂過潔白的臉頰,他,走了! 

  一行清淚滑過秀美的臉龐:自己還是配不上他嗎?他還是討厭我嗎?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啊! 

  燭淚厚厚的堆積在一起,偌大的房間,充斥了無言的寂寞。 

  雪王子寢宮。 

  雨冥不甘心的躺在床鋪上,頭頂上是紅色,旁邊是紅色,到處都是紅色。最討厭紅色了! 

  她一腔怒火,自言自語地說了起來:“氣死我了,那個雪王子還真是不領情誒!想想,我可是銀影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公主誒!全國最漂亮的人,他還竟然……” 

  突然反應過來,雨冥急忙捂住自己的嘴,溜到門邊,看門外有沒有人偷聽:啊,還好,差點就露餡了,我這張破嘴,真是管不住,該打該打!心裡一邊自責,一邊打自己的嘴。 

  此時,在門外的柱子后,一個嬌弱的身影,匆忙的離開,只留下淡淡的月融花的清香…… 

  ——————————————-———————————————— 

  在常人眼中,本該甜蜜無比的新婚之夜,卻在兩對新婚人兒的身上,演繹得淋漓盡致,大不相同。只是最終的結果都是王子妃獨守空閨。從兩個王子妃喝交杯酒時的眼神,動作,大家看出什麼端疑了嗎?那個在雪王子寢宮外偷聽的人,究竟是誰呢?雪王子妃的神秘面紗會就此被揭開嗎?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集《陛下您好!!》

您正在瀏覽: 古國奇俠傳(七)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國奇俠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