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怒號的團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號的團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怒號的團場 標籤:符號的爭吵作文

  我很驕傲,我在邊疆的團場;同時我也很憂慮。

  邊疆的團場,是中國改革的重要體現,荒漠變為良田,無人居住的區域如今早已變得人山人海。在黨的指引下,農場人大膽地賣出了創新挑戰的一步,無數的人用生命換來之今日團場的繁榮。今日的團場,已成了全國的產棉基地,這裡有適宜很多耐旱植物生長的條件,每年都為國家創下不可小視的收入。

  但是近年來,由於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們開始追求想都市般的生活,發狂似的蓋起了高樓,建築需要什麼?樹木。團場的樹木本來就少,再加之砍伐,變得面目全非。棉田缺少了樹木的保護,被風暴侵蝕;人民的素質也有待提高,隨地大小便、垃圾隨處亂扔;工廠的排污設施成就,使空氣遭受污染;氣候變暖。先天,葡萄大面積腐爛,不僅僅是金錢,那裡面凝聚的是團場的心血。

  面對這一系列問題,我建議,在蓋樓砍伐樹木的同時,磕掉一棵大樹在其旁邊種上一棵生長速度快的小樹,使棉田可更加迅速的得以修復!任命素質需儘快提高、為團場的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工廠的排污設備與生產體系需要改革,不再污染大氣;全民盡量地少開車也行,是氣候變暖的趨勢下降……

  要相信,在經過這一系列的努力之後,我們的團場會更加美麗與富強。

您正在瀏覽: 怒號的團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號的團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