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二,對每個上初二的同學都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我,更是覺得頭上像是壓着一座小山,有時壓得喘不過氣來!

  爸爸媽媽和周圍的人經常在我面前說:“初二得努力學習,初二學不好就會落下,初二是最關鍵的,特別是初二的最後一學期尤為關鍵!”

  我的壓力越來越大,為了能學好,為了取得好成績,為了能夠保送,我拼足了力氣在努力學習!

  可事與願違,今天上午我昏昏沉沉的想睡覺,老師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做數學卷子,我看到卷子上的字都是模模糊糊,什麼都看不清楚!

  結果做出來的題錯了大半,我看到老師嚇得連頭都不敢抬,因為我知道錯題的原因,並不是不會,只是因為我瞌睡根本就沒細細看題!

  因為這段時間我晚上睡覺很晚,每天最早都是在十二點以後睡覺,有時甚至是一兩點,才導致今天出現這種狀況!

  我不能再這樣了,再這樣會得不償失,休息不好什麼都做不好,晚上休息不好白天沒精力學習,會讓我的成績受影響的,我再不能這樣了。一定要改掉晚睡這個壞毛病!

  遼寧大連中山區結合科技路口小學初二: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