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山趙子龍千里走單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山趙子龍千里走單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姓趙,不知為什麼我最崇拜的五虎將就是趙雲。 

  但趙雲說他要去救阿斗和劉備妻子,許多人都完全認為趙雲想趁機逃跑,投靠曹操,而劉備十分堅定信任他,絲毫不聽旁人的話語。 

  千里走單騎救阿斗的畫面總會隱隱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往日奪來的青虹劍依舊耀眼無比。那雙銳利的雙眸始終使人全身發麻。在群群包圍中,一道金光閃出,幾十個人被青虹劍的強大威力震倒在地,趙雲成功突圍! 

  曹操依舊不放棄,在前方埋了一個陷阱,趙雲的千里戰馬陷入陷阱中。趙雲使勁一拉馬,嘿!趙雲縱身躍出。 

  曹操在高壁上看得滿頭大汗。他萬分想得到這千年難遇的奇才,遲遲不命令弓箭手放箭。趙雲便一鼓作氣,一次又一次突破重圍,歷經艱辛回到劉備身邊。 

  趙雲不僅是一名大將,我認為他還是一位軍師。為什麼呢?因為他十分有遠見。在劉備佔領一座城池之時,趙雲勸劉備先不要收人民的房屋,顧大局要緊。而劉備聽取了他的建議,固然“得民心者得天下”,這個選擇是對的。 

  趙雲,你不愧是五虎將!

您正在瀏覽: 常山趙子龍千里走單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山趙子龍千里走單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