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決戰星空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戰星空4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中,駕駛着戰機~烈火的宇韜通過對講機對偉說:“隊長,你真的認為正常的戰鬥會這樣嗎?”偉在駕駛着戰機~聖影~的對講機將:“我認為真樣的戰爭可怕。越是越靜寂就越有危機感。”不過別太期待,這樣戰爭太空怕了。“宇韜應了一聲:”哦“。

  突然,一生巨轟響徹太空。讓正在講話得隊員們大吃一驚。但,偉立即反應過來大叫一聲:“準備戰鬥,好好的實戰一首。讓地球指揮部所有的人認識認識我們》”隊員們其回答:“好好,”烈風一聲巨速衝上了高地處掃描出敵人是在那裡。不料,一個敵人用的v加導彈擊中一個巨石。突然,就是這樣碎石磨集中了到了烈風。一陣的震動。可是又讓他們沒反應過來,又是幾顆v家導彈讓戰隊的成員們大吃一驚。現在才明白,戰場的殺氣很嚴重。這是修羅場。只有在這裡不是死就是活。

  烈風又被碎石磨集中飛了。

  敵人在何處,敵人又想怎麼樣呢?這都是個未知出。

  聖影利用掃描聖器~紅外線。找到了敵人。

  戰場究竟怎麼樣呢?我們下次再說!

您正在瀏覽: 決戰星空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戰星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