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夢想之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夢想之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夢想之中。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作家。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許多認識我的人都很懷疑。要知道我有時說話詞不達意,寫作文也條理不清。有時,我都這樣想:如果,我真的當了一名作家,會不會有人看我的書呢?又會不會有人看不懂我的書呢? 

  但是,每到這時,我都會停下來,並對自己說:“何必去想那麽多呢?畢竟,我現在並沒有寫出書來;畢竟,我現在還不是一個作家;畢竟,我現在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讓我練一練文筆;畢竟,我現在還有一些熱情,我不能讓我的胡思亂想把我的熱情冷卻下來。” 

  是的,我承認,在我的筆下已經寫出過好幾個開頭了,可是,都還不到一篇作文的字數就寫不下去了。我也總結了原因:我寫的大多都是神啊,魔啊之類的,就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太假,太空,太虛了。 

  再後來,我遇到了她——小A。我們大約可以算是志同道合了吧?一起定了一個口頭上的約定——每人都要寫出一部至少能過自己和對方“法眼”的作品 

  那可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可直到現在,我也才寫了一個序曲與第一集,小A好像也只寫了一點兒就寫不下去了,之後,就沒聽她再提起過她的這部“著作”了 

  現在,我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只要有空,我就會寫上一小段。 

  我也吸取了我和小A的教訓,不再像原先那樣,寫神,寫魔,寫古代,寫幻想了。而開始寫起了發生在我周圍的事,寫我自己的生活。 

  記得有個人曾經問過我:“‘夜’,你為甚麽不寫大學或是高中的生活呢?”我告訴她:“大學和高中現在對我來說太虛假了,別忘了,我也只是一個初中二年級的學生,要讓我寫我半點也不了解的大學和高中的生活,不是也無亦於寫神,魔嗎?” 

  那人又問我:“那你幹嗎不寫你最熟悉,經歷最完整的小學呢?”我說:“我不喜歡寫小學一是因為我覺得那時的我們太小了,二來也是因為小學的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但如果用初中的事套,又會覺得這所小學里的學生太老到了,沒有那種‘小’的感覺。這樣還不如直接讓我寫我現在的生活,是吧?” 

  是的,我生活在夢想之中。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作家。而且我堅信,我一定不會讓它只是一個夢,我一定會成為一個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夢想之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夢想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