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廣東省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初一(19)班袁詩華 

  鼓勵是一句話,一聲掌聲,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鼓勵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它能讓你自信滿滿,能讓你自立於生活,能讓你從容的面對各種問題。 

  鼓勵的力量有多神奇?聽聽我的真實故事,你救會知道了。 

  那是在一個舞台上發生的故事: 

  在一場比賽中,為了這場比賽,我們耗費了很多的精力,就是為了能拿到好的成績,在即將上台的前一分鐘,所有的人員都準備好了,我們的一切都綵排是的計劃進行,一切都是那麼的井然有序,從指揮上台,致禮,到開始演奏,都很順利,四周的音樂都翩翩而起,效果完全達到了預期,但是意外卻發生了,黑暗中,不知是誰的弓子碰掉了我的譜子,在台上,我不可能彎下腰來拾起,但是後面卻有一個樂章之長,沒有譜子我很難把樂曲奏下來,如果我繼續彈的話可能會影響樂隊奏出和諧的音律也會影響評委的打分的。這時指揮發現了這一情況,他用眼睛示意我繼續演奏,用眼神鼓勵我。轉眼一看台下,老師十分清楚台上發生了什麼事,她同指揮一樣,也是示意我繼續演奏下去她用唇語說了一句無聲的“加油”,雖然無聲但是卻很重,她讓我試着彈下去。一曲中了,我憑着自己的記憶,把曲子彈了下來。 

  退台之後,我在感嘆:讓我有勇氣彈完的,應該時指揮鼓勵的眼神和老師那一句無聲的“加油”吧! 

  鼓勵的力量有多神奇,記住毛主席說過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攀登的力量源自哪裡?源於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