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有家人對我的關愛。天色微亮時,是誰早起為我準備早點?是媽媽。暮色黃昏里,是誰在門口盼我回家?是奶奶。肚子餓時,是誰為我準備了可口的飯菜?是爺爺。心灰意冷時,是誰鼓勵我找回了自信?是爸爸。是誰……是家人啊!他們對我無微不至。他們的關愛無私又偉大,像一股清泉流進我的心窩。 

  在學校,有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愛。在我取得優秀的成績時,老師總會微笑着告誡我不能驕傲;在我遇到困難時,同學總會慷慨地伸出援助之手,使我從“迷宮”中找到出口;她們的關愛,那麼地自然,那麼地親切,無時無刻不圍繞在我的身邊。每當那時,我的心裡簡直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在社會上,也有許多陌生與熟悉的人給我溫馨的關愛。乘車時,他(她)主動為我讓座;寒風中,獨自一人在家卻又不會做飯的我,被鄰居喊到她家,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餃子;暴雨中,我因沒帶傘而被淋成了落湯雞,一位大姐姐消消為我撐起了雨傘……無論在哪兒,我都會被關愛,那種感覺,如沐春風。使我懂得了:關愛原來不需要太多理由。 

  一次又一次的關愛,讓我更加熱愛生活;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讓我充滿信心地去迎接明天! 



  (指導老師:夏海萍)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