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曲高亢激昂的交響曲。指揮者永遠是我們自己!高昂的曲調歡快的節奏使我們振奮,低調而緩慢的節奏又會讓我們的心頭平靜。但是,不要忘記,指揮棒時刻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期末考試前的幾個星期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埋頭苦幹得複習功課。這時, 從客廳里傳來一陣腳步聲,突然,門一開,是媽媽!我抬頭一看,果然沒錯。她手裡端着我的最愛——巧克力牛奶,輕輕地放在桌邊,然後又輕輕地走出了房間。   

  我喝完巧克力牛奶后,又接着與作業展開 “ 搏鬥 ” ,題越做越難,我心裡急得發慌。就在這時,那腳步聲又響起來了,輕輕地走到我旁邊。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望着她,她輕聲說: “ 要注意身體啊,別太累了。 ” 我心頭一震,原來媽媽時刻都在關注着我。這幾天臨近期末考試了,同學們個個都在埋頭用功。如果說在以前,即使作業再多,我也只會做到 8 : 30 ,可是今時不同往日,每天要加緊練習。期末考試又迫在眉睫,我不得不加班加點,這幾天每晚幾乎都是 10 : 30 ,實在是有些吃不消。每天晚上爸爸都做好一桌子飯菜讓我補充營養,每天晚上媽媽都給我端來巧克力牛奶,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催我趕快去睡覺 …… 其實這些我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是在擔心我的身體情況。   

  我每天生活在爸爸媽媽的關愛和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