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在親人用愛織成的網中,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成長。可隨着時光的飛逝,這張網慢慢地被捅破,網外的生活讓我感到無限憂慮。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我的書包就變得有我二分之一的重量了。早晨背着它迎着朝陽的曙光去學校;傍晚又背着它伴着落日的餘暉回家;晚上十一點之前我房間里的燈永遠不會熄滅。周末,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小山似的作業和那凝聚着愛與力量的“偉大的題海”外,還要去少年宮補習那些弱科。煩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和書包重量的遞增,我告別了小學,來到了新一個人生的起點——初中。聽姐姐說初中要比小學輕鬆多了,我萬分欣喜,暗自慶幸自己暫時脫離了這個苦海。可我萬萬沒想到,姐姐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那幾句話是安慰我的。而且我還被分到了實驗班。在別人看來這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兒,可坐在這裡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老師很看好我們,認為我們是最聰明的,講解的沒有在普通班裡詳細。而且還愛拿我們同樣是實驗班的701班比。雖然語文和英語還是我班好些,但在數學上兩班差距懸殊,加上科學和社會又差不多,所以兩班都視對方是對手,見面時彼此都不打招呼,曾經的友誼也就煙消雲散了。更慘的是只要你有一點點放鬆,那麼你在月考成績單上的名次便會非常漂亮。為了獎勵你,當你回家后還會嘗到經典美味——“竹筍炒肉絲”!煩啊!

  曾幾何時,我總想回到那張網中繼續過那種快樂的生活。可是我明白那已經不可能了。現在我只能把好方向盤,在人生這條崎嶇不平的路上行駛。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