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不去的小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小時候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而過,童年的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了,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成長之初,曾以為世界充滿愛與美好,童話中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生活就是未來的模樣。長大后,卻發現偽裝的美麗面紗以漸漸破碎,現實呈現出它真實的冰冷與殘酷,過往純真的日子卻顯得彌足珍貴。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早已回不去了,那些成長的時光,滿是無法替代的美好,然而只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的翻翻舊照片,回憶起曾經單純的自己和兒時的夢想。雖然美麗的夢已經破碎,但它永遠都是我們對未來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有時夢想是不切實際,但毫無疑問,夢想是人類最天真最無邪最美麗最可愛的願望。

  新疆阜康市初一:丁雪瑤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小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