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虧我為你的離開流了無數淚,虧我對你念念不忘,虧我當你是我的朋友,一生的…… 

  可你、可你不相信我。 

  你會選擇相信一個不認識的、沒見過面的人,卻連我、我們這些朝夕相處的人都不信任、就算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那件事發生得很突然,讓我措手不及。可你對我說你相信我,我很安心。貓卻在一天晚上對我說你到那誰的空間留言:連丫丫都背叛我了、我只有你了。

  我什麼都沒聽清,我就清清楚楚的聽到了那八個字:連丫丫都背叛我了!我真希望我是聾子……就你這幾個字真能把我傷的徹徹底底你知道么?你把我當朋友看了么?!

  朋友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樣的友誼太荒唐了。你竟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們這些朋友。

  你把我們當成什麼了,我們這樣為你你卻說我們出賣你,我吃飽了撐的沒事幹啊!我也不想解釋,如果你真的相信我們這些朋友的話又怎麼會懷疑我們,就算真的是我們做的你也不會,可你懷疑了,我再解釋又如何……

  我還安慰自己:這個事情太蹊蹺了,你們又處於危機的情況,懷疑也是在情理之中……可是細想起來還是有數不盡的委屈!我只是傷心我的朋友懷疑我,如果不是朋友到無所謂,可偏偏是我的朋友……

  

  我想起了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光,不是很長,卻足以令人難忘。我想起了你說的話,想起了你笑的時候露出的虎牙,想起來說你要走的那刻起我一下子慌了,我想起你說你只有我們這些朋友,只把我們當朋友的時候我的高興,想起了很多……可當我知道你懷疑我的那一刻起,我大概知道了為你這個人流淚不值得, 我們的友誼既然沒了信任就該結束了。

  我等着事情的真相大白,我等着你給我說,給我們說一句對不起、這是你欠我、欠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