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欠我一顆瓜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欠我一顆瓜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熊,乃我班實習老師,姓熊名什麼來着。總之美其名曰“小熊”。說實話呀,叫他小熊可沒委曲他。他的確像熊(老大你別打我呀)一副大大的眼睛像熊熊的黑眼圈。呵呵…… 

  小熊教社會,技術挺好,只是字寫得特爛。每每他寫字,我們便在下面叫:“技術問題,技術問題!” 

  有一次,小熊上公開課,下面聽課的是幾個年輕JJ。 

  “哇!小熊桃花運不少耶!”眾人皆曰。Peter對小熊說:“老大呀!給我一個當GF吧!噥,那個不錯!”小熊便發威,K得Peter是……似乎在說:“想和我搶MM,沒門!不,窗也沒!哼……”我暈…… 

  隔壁班成立了個狗熊軍團,老大是小熊唄! 

  小熊要走了。我們倒覺得有些失落。 

  “小熊,你請客呀!” 

  “應該是你們給我送行呀!” 

  “這——好,我請客,你掏錢呀!” 

  小熊無奈:“好,我請你們每人一顆瓜子!” 

  “哎……”氣死人呀你!別以為不用償命。 

  “一顆瓜子也是東西!”對對對!我們一下子又興奮起來。某君做出一個誇張的手勢:“這麼大哦!” 

  “或者是你自己種的!”呵呵呵呵…… 

  接下來幾天,還不見他拿瓜瓜的兒子來慰勞我們,我們天天向他索要。他總會答道:“少不了你們的!” 

  然而有一天小熊消失了,多方打聽,不知去向。氣煞吾們!他,他可是背負了32顆瓜子而畏罪潛逃呀! 

  小熊呀,拿瓜子來!要大好大的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欠我一顆瓜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欠我一顆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