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時平淡的像壺清茶,品之卻芳香四溢;有時普通的像首歌,唱之卻令人回味無窮。

  沒有永遠平坦的大路,更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不要因為生活中的不如意的事,而收起拼搏的風帆,成為黑暗中的沮喪者;不要因為成長道路的一時不平坦,而失去燦爛的笑容,成為沙漠中的絕望者。朋友,請你記住,我們在生活中成長!

  香濃的咖啡需要細細地品,生活中的不如意的事也要慢慢地“嘗”。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認為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也許,你是生活中的“醜小鴨”。因為沒有出眾的才華,沒有美麗的面貌,被別人遺棄在黑暗的角落裡。你沮喪過,你絕望過,你認為老天對你如此不公!可是朋友,你錯了,你應該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當你慢慢的變成“天鵝”時,回想以前的事,你會覺得今天的成就來源於昨天的失敗。就像美麗的蝴蝶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成蟲。當它是一條小小的幼蟲,誰會注意到它呢?可是等它變成蝴蝶,誰又不讚歎它的美呢?朋友,請你記住,我們在生活中長大!

  清香的龍井是要品才能顯示它的價值,可口的巧克力是要嘗才能顯示它的甜美。在成長的道路上,有笑聲,也會有淚水。不要為暫時的煩惱所嚇倒而失去美好的一生,在困難中露出堅定的笑容的,才是生活中的強者!朋友,請你記住,我們在生活中成長!

  沒有煩惱的成長,不會有意義;沒有困難的人生,不會有價值!朋友,請你記住,我們在生活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