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欠我一屁股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欠我一屁股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欠我一屁股債

 山西省大同 山西柴油機廠子弟一校三年級二班 趙博



  今天媽媽和爸爸早早地回到了家裡,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圍在一起吃飯,各自說今天自己碰到的趣事,飯後我講了一個小笑話,媽媽聽完高興地拍了我一下,我裝做生氣的樣子,板著臉對媽媽說:“媽媽,您今天欠了我一屁股債!”全家人一下子驚呆了,看着爸爸媽媽吃驚的樣子,我連忙又說:“媽媽,您拍了我屁股一下,所以您就欠了我一屁股債。”我們全家人聽完笑得前仰後合,我也快笑破肚皮了。

  後來我想,應該是我欠 父母一屁股債才對,爸爸媽媽每天工作非常忙,還抽出時間輔導我學習,還不厭其煩地給我將做人的真諦。爸爸媽媽省吃儉用下來的錢給我買書看,從裡面我學到很多知識,還讓我上各種課外輔導班,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償還我欠爸爸媽媽的那一屁股債。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媽媽欠我一屁股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欠我一屁股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