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騰飛吧,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騰飛吧,中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希臘奧運會結束半個月了,但是一想到中國體育健兒為祖國摘金奪銀的場面,我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和感動。五環上刻下了這些英雄的名字。劉翔,讓全世界人們對中國刮目相看,劉翔讓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他成功地奪取了男子110米跨欄冠軍,在他成功的背後,有教練孫海平的科學指導和辛勤的付出,有劉翔的刻苦訓練,還有國家為他付出的巨大的物力和財力。他贏得了“亞洲飛人”的稱號,改寫了歷史。 

  騰飛的中國,騰飛的劉翔,他使我們看到了希望。我們堅信四年後的北京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勝利的消息。到那時,騰飛的中國會向世界展示她的魅力,新的北京,新的奧運,也是一個新的考驗。 

  讓我們乘着奧運的翅膀,和祖國一起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6.騰飛吧,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騰飛吧,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