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移情別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情別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您一定很驚訝,小小年紀就干起了這種事,這還了得!您先別生氣,聽我娓娓道來。

  從小學升入初中以來,不知什麼原因,我認識了“她”,覺得和“她”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從此我與“她”形影不離。以後,我上課不舉手發言了,做作業也不認真,經常犯錯誤,受到老師的批評也不在乎,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很自然,我的成績就一落千丈。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數學競賽,我原本想去報名參加,可“她”卻讓我放不下,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數學競賽,偷偷的去觸碰“她”迷戀“她”,被“她”的魔力所吸引。

  在我正陶醉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個令我猛然醒來的故事:我的幾位同齡人同樣迷戀“她”以後,深夜不歸家,身上沒錢了就去敲詐同學,漸漸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醒悟了,我不再迷戀“她”了,對”她”提出了分手。“她”,就是——網吧!

  “失戀”后的我,一時間感到非常痛苦,但我學會了“移情別戀”。我戀上了學習,戀上了班級。我從學習中找快樂,從失敗中找堅強。在這次暑假中,我買了幾本厚厚的書籍,有《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共和國的青春記憶》等。高爾基、張海迪、張廣厚、任羊成等一位位模範人物的事迹激勵了我,他們已成為我學習的榜樣。課餘時間,我和同學們一起打籃球,還參加攝影比賽活動,為班級爭光,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現在的我,身心都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愉悅,愛上網的同學你也嘗試着“移情別戀”?

  績溪東山中學初2 江駿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移情別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情別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