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前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是一個美好的詞。無數的人為此付出一切,偉人曾說過一個有夢想的人才是一個完整的人。沒有夢想的人的生活是枯燥無味段位。因為他根本就缺乏生活的動力和激情。

  在蘇軾心中夢想是“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而在周恩來心中的夢想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在雷鋒心中夢想更是“一切為人民服務。”夢想在不同的人心中有着不同的定義。在我心中夢想並非是一成不變的而是一個一個小小小的目標組成。每一個年齡階段我都有自己的夢想。完成這一個個夢想就是我人生的動力與激情。

  其實一個人的夢想並不一定要很特別,你的夢想也可以很微小。別人的夢想都說是成為功成名就的人要揚名立業。但你的夢想也可以是成為一個很微小的員工。這並不可笑每個人都希望成為偉大的人,但實際上偉大的人也就只有這麼幾個。大多數人都是默默無聞的過完了一生。

  然而並不要放棄,正是因為很多人的微小的夢想才組成這個社會。我也需要一個偉大段位夢想,就像馬雲說的“夢想是要有的,萬一哪天實現了呢?”

您正在瀏覽: 為夢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