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心移情不是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心移情不是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倘若有一天我戀愛了,結婚了,我一定要告訴那個我深愛並且深愛着我的人,如果以後有一天你不再愛我,覺得和我實在不適合再生活下去,或者是愛上了別人,請一定要親口告訴我,不要隱瞞,不要欺騙,我們好聚好散,這樣誰都好過。

  山盟海誓,其實大多戀人許諾時的情意都是真的,他們許下承諾之時,也是認真對待,很看好這份感情。只不過時間在變,事情在變,人也在變,每日的生活都處於動態平衡中,猛然回頭看,雖然沒丟,卻也找不回最初的自己了。感情,也是這樣。

  所以,變心,移情,誰都沒有錯。

  一切歸結於“緣”字,其實有些抽象。在大千世界里,我們遇上形形色色的人,攤上各種各樣的事。在一次次的不確定中,看似偶然,其實都存在必然。就好比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的生活;他的思想決定了他的所作所為;他的目標與能力決定了他生命的高度。看似一次巧合,實則是必然的交織。

  因此,在做人處事中,我們要多觀察,多反省,多總結經驗,少吃點苦頭,多為自己找些快樂,少為自己惹些麻煩。

  平平淡淡的生活,誰敢說不幸福?

  寫於2014.12.20

您正在瀏覽: 變心移情不是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心移情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