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下小景 於世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小景 於世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鄉下小景  

  於世豪  

  美麗而別有風趣的鄉下,是我嚮往的地方。  

  鄉下的春天,芽孢初放,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在大地上散步。春姑娘是一位魔術師,把枯了的小草變活,給小野花變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有活潑的小魚,孩子們從家裡奔出,爭先恐後地向小河奔去,在小河裡游泳戲水。  

  夏天到了,綠樹成蔭,人們跑到大樹下乘涼。清澈的小河,映着太陽的光輝,河面上金光閃閃。  

  秋天來了,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梨猶如一個個燈籠,石榴咧開了嘴,桃子又大又紅,莊稼地里高粱舉起了火把,稻穀泛着金浪,一派豐收的景象。哪個農民不喜上眉梢呢?  

  冬天的鄉下也不寂寞,打雪仗、堆雪人幾乎成了孩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鄉下,四季都有歡聲笑語;鄉下,四季都有迷人的風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鄉下小景 於世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小景 於世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