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開學叻,真的好累哦!到叻新的學校,就要好好學習叻!初二,這最關鍵的一年,如果學不好,那可是會影響自己的啊! 

  在這所新的學校里,我又認識叻許多人.他們對我還真的八錯啊! 

  只是,我們每天的作業可多叻.每天晚上要寫到好幾點呢!可不習慣叻,和我們那裡比,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啊!而且,這裡噠老師好凶哦!尤其是我們的老班呢! 

  哎,說起我們的老班,我可是有一大堆的話想說呢!那就從我剛來報到的時候說起吧! 

  那天,我早早的來到這所新的學校,去叻我所要在的班級,一看老班,呵!一個女的,戴着眼鏡,長長的頭髮,說起話來,好親切哦!我心裡想着,哇,太好了,我們老班不凶哦,好溫柔的感覺.這是我見到她,對她的地一印象! 

  正式上學叻,看着她忙裡忙外的,好忙哦!她那瘦小的身體,呵呵!…… 

  過叻一段時間,就看出來叻,她 ……真的好凶! 

  有一次下課,老班把我叫叻出去,對我說:"你怎麼回事?人別的新生都有校服叻,你怎麼還么有?"我說:"我定叻,人家還么有給我類!"老班又說:"你那頭髮怎麼回事?我前幾天不是就讓你剪叻嗎?怎麼現在還沒有剪呢?"我說:"我剪叻,我頭髮長的特快,又張長叻!"老班聽后,說叻我,這就是理由嗎?我沒給你說過嗎?咱學校有規定的,頭髮前聯不能超過眉……,哎!聽着老班的羅嗦,自己都感覺累叻,老班不累嗎?我偷偷的在想. 

  哎!不只這一次呢!還有好多事情呢!我們老班,真的 …… 哎!有一點點小事,她都要說我們,我現在見叻老班就要躲,真的,我現在好怕她,說實話,我在我們那裡上學的時候,不是一個讓老師省心的學生,雖然說是一個女生,但是,我比那男生還 …… ,在班裡,老師從沒對我這樣過,而在這裡,卻不一樣,我也有叻怕的人,而且,我竟然怕的是一個女的! 

  哎!我真是敗在叻我們老班的手裡,我真是佩服她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