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凄涼的黑夜裡,我做了一個夢:

  我站在一個純白的世界里。但很奇怪,這裡明明就有什麼,但總是摸不到,也看不到,苦苦掙扎得就像瀕臨地獄。一切都是冷冰冰的。世界,僅存能讓人活下去的——空氣。沒有人,沒有花,沒有樹,也沒有家,什麼都沒有,連愛都不存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說,整個世界只剩你一個是恐懼的。因為——缺乏溫暖。於是,當“有腳步聲響起”時,這不再是靈異小說。我覺得當你身臨其境時,你,該覺得感動。

  不知為什麼,寫下了這樣一段話。或許,我想的是,這世上每個人最不該缺少的是溫暖,被別人的愛包圍的溫暖;每個人都不應成為敵人,至少在獨處時不會覺得孤單、恐懼。因而,我希望,愛自己,也愛別人。

白雲飄飄網

  廣寧初級中學初二:M米

您正在瀏覽: 夢.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