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隨筆(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隨筆(1)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布坎南曾經說過:“人和動物的差別,是人能夠改變自己。”

  改變,僅僅需要21天而已。

  有科學家研究發現,通過21天的系統訓練,每個人都可以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培養某個特殊習慣的第一至七天,你會感覺到刻意不自然的感覺,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十分刻意的提醒自己去改變。第八至十四天是刻意自然的階段,如果不能夠努力堅持,還是很容易回到以前的狀態。而到了第15到21天,已經變成了不刻意自然的狀態,進入了一個良好習慣的穩定期。

  我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所以永遠不要將自己的未來給固定在一個狹隘的角落。我們需要的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習慣,改變自己的視角,改變自己的生活。

  改變,只需要21天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點隨筆(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