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的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畫面定格成灰色,極力擦去,把一切不安的情緒就此刪去。假裝一切,從沒來過,這就只是一場夢。醒來之後,該存在的依然存在,該走的永不復回來。 

  ——題記 

  她是個極其普通的少年,平凡的練班主任都不太記得她的名字。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似乎,在他們的眼裡,這個女孩不存在。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着。而她也從不敞開心扉。向同學們交流。 

  她的成績,並不好,在班上,她連中等名次都得不到,她也很是擔憂,但從不在表面上透露出一絲痕迹。倒是老師,對她的態度挺反感。他們總認為這個女孩是個不上進的女孩,自己的成績弄不上去,自己也不擔心,真是個令人擔憂的學生。 

  而她每每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時,既高興,又不高興。高興的是,老師終於還記得她,而不高興的是,她也不想讓老師一直認為她只是個不上進的孩子。其實,他自己是非常努力的。每次,老師講完之後,她都是第一時間複習,在複習,也不知為何,似乎,他越這樣努力了,成績就越上不去,為此她也很煩惱。 

  被老師叫去,她總不免了挨頓批。每次,總是紅着眼睛出來的,她總是刻意掩飾自己的表情,不讓同學看見她哭泣的樣子,儘管她知道,沒有多少同學在意她。 

  就是這樣的,他一直不被同學關注,而從那件發生的很突然的事情過後,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那是個寧靜的午後,蟬,瘋狂的叫着似乎在警示着將要發生的一切事故,世界在這刻安靜着,靜得可怕。 

  搖搖晃晃的,耳畔傳來地動山搖的聲音,“不怕,這會有什麼呢?不就是感覺地動山搖么?”地動山搖!突然睜開雙眼,眼前所發生的事情讓她震驚,地震來了。一切想潮湧般鋪天蓋地而來。恐懼這那一秒佔據了她思想的高峰。怎麼辦?他下意識的搖搖旁邊的同學,“地震了!快起來!”他的聲音被地震的聲音覆蓋,細聽,還是會聽到她帶有哭泣的話語。 

  “地震了。快起來!”她,終於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邊哭泣邊叫醒熟睡的同學。 

  她抓起同學的衣服,就用力搖晃:“快起來!” 

  聲音是那樣洪亮,那些被她叫醒的同學,全都走出教室了。可全班還有一半的同學。她加快腳步,一個勁兒的叫着,嘶聲力竭的哭喊着。 

  終於,全班同學都離開了。就只剩她一個了,她高興地笑着,笑着。頭頂上的厄運向她奔來! 

  “田田,田田!”她聽到了很久希望聽到的聲音。有人在叫她,她很想把眼睛閉上,好好地用心去聽聽這離世之際最後一次的呼喚。 

  逃出教室的同學可能的接近教室。“快出來啊!田田。” 

  “呵呵,就這樣。夠了。”她微笑着,閉上了雙眼。 

  …… 

  “老師,田田她,她離開了。他提前一步走了,我知道,我們都知道。我們是總會在天堂會聚的。但是,似乎,太突然了,還有很多事情,我們沒與她分享呢。很多很多!” 

  老師沉默了許久,張開嘴,喃喃的說道:“都記下吧,捎去天堂,給她帶去。告訴她,我們都想她。沉默的天使……” 

  沉默着,所有人都沉默着。希望神靈帶着他們的想念,帶去天堂,給他們心中,沉默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