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 

  

    ̄ ̄用團結,創造輝煌的明天。我們堅信暴風雨過後就 有彩虹。 

   “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像歌詞里說的一樣,我們和台灣人民也是一家人。 

  在台灣遭遇“莫拉克”時,身為一家人我們怎能袖手旁觀。在台灣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時,身為一家人我們怎能置之不理。於是祖國各處掀起了“抗擊莫拉克,全民皆援助”的捐款熱潮。上至企業家,創業者,下至老人,兒童。在他們眼中捐出的並不是金錢,而是愛心。是我們對台灣人民的愛,是祖國對他親人的愛。我們希望這些愛可以跨越海峽到達台灣,用它們砌成牆來抵禦狂風暴雨!  

  在風雨中,有我們的“愛心天使”與台灣人民一起攜手作戰,抗擊莫拉克。在後方,有我們的志願者,陪台灣人民一起重塑信心,再建家園。而這些場景對於我一個四川人來說毫不陌生,去年5.12也為我們家鄉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但是台灣人民也獻出了他們的愛,與我們一起攜手共度難關!剎那間,中國人民由一盤散沙凝聚成一塊鋼板。 

  今天,“莫拉克”襲擊台灣,我們又蛻變為一塊鋼板,中國人民又一次團結在一起…  

   是的, 是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是困難,讓我們勇往直前。畢竟,一彎淺淺的海峽永遠阻不斷血濃於水的親情。  

   而此時我們終於明白了中國的一句古語:“患難之中終見真情,骨肉之情終難分”…  

   就讓我們攜手共進,在暴風雨中開創另一個傳奇,我們堅信彩虹會再一次出現在藍天上空,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讓我們心手相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