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默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一個不能再熟悉的聲音了。父親,是家的頂樑柱,每天給家人賺錢,供孩子們上學、讀書;父親,是愛的港灣,他可以給你溫暖:傷心的時候,他會安慰你;做錯事的時候,他會語重心長地教育你。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個沉默的父親。在每天的飯桌上,他從不講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地吃飯。我很掃興,父親為什麼不理我呢?真討厭!乾脆我也不理他了!

  一天,吃晚飯的時候,我拿起筷子,學着父親的樣子,吃起飯來。父親看着我,臉上寫滿了疑惑和不安。他的唇動了動,但沒有話說出來;他的喉抖了幾抖,終於擠出來一句話“你怎麼不說話了?”

  我保持沉默,倔強地保持沉默。

  “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呢?”我呆住了,父親的嘴巴又張了張“諾諾啊,爸爸每天在飯桌上雖然不講話,但爸都用心在聽,都在想’多好啊,我有這麼一個能說會道的女兒!’可是,你怎麼不說話了呢?”聽了這話,我的淚水像絕了堤的洪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撲進父親的懷抱。“爸爸!”父親撫摸着我的頭,一滴一滴大豆般的淚珠掉在我的頭上,掉進了心裡。啊,我的父親,一個沉默的父親,一個理解我的父親,一個愛我的父親……父親,謝謝您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永遠愛您!

  五年級:婁戴懿諾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