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孩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孩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孩兒,一個叫驕傲,一個叫急躁。這兩個搗蛋鬼無時無刻的煩擾着我,是我心神意亂。在他們剛剛初露矛頭時就想把他們扼殺在搖籃里,可能又出於母性的仁慈,放任了他們,是他們生長的越發瘋狂。我也常因他們被困擾着,他們總是會給我出一些社會性的問題,但又因為他們這兩個“渣”我又無從回答。他們是被社會遺棄的“混混”,只是為了幾時的彰顯而身敗名裂,摔了個粉身碎骨。 

  我也逐漸顯現出了母親的威嚴,把這兩個壞東西毫不保留的壓在玲瓏寶塔里。他們是妖魔,他們是鬼怪就應呆在那裡,赴刀山、游火海,直到毀滅。時間又為我幻化出第三個孩兒——冷靜。他在我身邊陪伴着我,用他清醒、睿智的頭腦幫助我解決難題。可他又時常不在我發熱的腦袋上潑一盆涼水呢?我逐漸染上了他的氣息,畢竟他本應該是我人身的一部分。 

  至於驕傲和急躁和兩個還孩子,我並不把悔恨負壓在他們身上,也許我還有一點竊喜,畢竟我在他們萬劫不復時又誕下了“冷靜”呢! 

  But the ups and downs of life must be taken as they cong. 

  但是我們必須承受人生的起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孩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