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隨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廣安市友誼中學初07級1班 杜志昊 

  或許,我上了初一就特別重感情吧,對以前的一些事也早已不那麼敏感,可能,這便是成熟的開始。 

  校園,含有難以言語的和諧,時間在校園也變得很有規律。都應了一句古話:“以我觀物,故萬物皆著我之色彩。”是的,進了校園,一切都融入了你的身心,就連地上的小草也是耀眼的光彩。這是我的校園。 

    

  友情 

  唉,又是美術課,老實說,我很討厭這課。趁老師不注意,開會兒小差吧。靜下心,腦子裡全是對校園的回憶,閃過的全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可能因為我是外鄉人,水土不服,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唯有這校園是我依戀的地方。我也曾無數次的呼喊,無數次地流淚,同時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愛的歡暢。好累,我好辛苦,無數的想望,卻令我徹底絕望,我冰冷了,沒有笑容,沒有希望…… 

  下課後,來到操場。校園的一切景象是如此的和諧,碧綠的草地,眩目的塑膠跑道,操場上的同學們的追逐、歡笑聲,這裡蕩漾着青春的旋律。正是有了它們,我才感到我的夢想在萌發,希望在擴大。淡淡的清香是校園和諧的主旋律,琅琅的書聲伴着清風,讓人爽心,校園總是如此,從未改變。心情也愈發舒暢了。 

   周末遊園 

  星期天,天氣很好,一時無聊的我不知不覺地又來到了校園。不遠處,我又看到了一抹新綠,燦爛、鮮亮,我的眼睛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感覺,竟然看到了眼前的事物都變成了音符。 

  在這裡,夢在飛翔;在這裡,我在奔跑。 

  和諧的校園,美麗的夢想。夜裡,校園靜了,靜極了。只有宿舍泛着幾點微光,老師還沒睡嗎?空中滑落了一顆流星,短暫的幾秒鐘,映襯着校園,視野又寬闊了,那幾秒鐘似乎變成了幾分,幾小時,我看見了花兒看着老師的宿舍笑,小草也開心地跳着舞蹈…… 

  校園着實是個令人心馳神往的地方。十幾年的校園生活或許是我唯一的珍藏的回憶。空中的細雨又為校園蒙上了一層薄紗…… 

  但願飛翔,徘徊母校上空;喜歡奔跑,飛馳樂園操場。但願成長,希望花朵開放;喜歡綠葉,感受生機勃發。但願談笑想念,往事美好;喜歡流星,盼望理想實現。但願成蠶,回憶老師辛勞;喜歡月亮,吸吮知識精華。校園的詮釋,不正是如此嗎? 

  校園,永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校園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