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都一次次地走過花台,看着花兒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草兒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有時地面是乾的,可以肆意奔跑;有時會有小凹凼,積了些許水,踩上去,總會迸濺出許多可愛的水花。當一切已成為習慣,就已漠然了。記得一年前,我還曾對這個學校懷有憧憬與新奇,而現在。

  其實校園依舊沒有變化,只是心裡對它漸漸熟悉了而已。每一圈樹的年輪都記載了一個畢業班純摯的友誼,每一片或潔白,或火紅,或金色的花瓣都刻下了一段銘心的愛。最愛花台中傲立的玉蘭。有朋友說它太大,太單調了。但那一次當我走近它時,端詳到它玉質的肌膚,淡紫的脈絡是,就為之震撼了。是怎樣的一雙手造就了這般的聖潔。

  也愛那金色的桂花,它是橘紅色的,香味異常,只是多了一絲哀傷的情懷,因為每一次花期,除了枝頭的幾簇,其它也就化作春泥更護花了。或許它會又開,又落。但是那些肆意的笑還會依舊嗎?

  校園已有很長的歷史了,有無數屆人都同我一樣,懷着新奇的心走進它,爾後又帶着一份不舍離開,我值得慶幸的是,還可以與它有一年多的緣分。寫到這裡,心中也陡添了好多的傷感,也有快樂,曾經的幼稚的我們已經在校園中慢慢長大。也有跌倒過,但也給校園留下了一個曾到過的足跡,不敢奢求在很久以後,會有人突然想起我與她在一起度過的三年,只是祈求時間可以再多一些,讓我們盡享此時的豆蔻年華!

您正在瀏覽: 校園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