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而又無奈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而又無奈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距離暑假放假已經過去了半月有餘,我一直在思考,我是否荒廢了時光?把整天用來學習的時間用去玩遊戲,卻冠冕堂皇地用休息,緩和心態這般無知的說法去掩飾。我很想說出沒有這個詞,但事實也許並非我想的那樣簡單,累,是我對暑假生活的最初印象。

  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一年之後,不,還無須到一年,我就要參加人生中第二次決定命運的考試——中考。我的心情可謂是百般焦急,我不願輸,也不敢輸,更不能輸。為此,我唯有拼搏努力,為考上理想的高中而奮鬥。可這並非光說嘴皮子就可以改變的,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我的成績,暑假的時間必然不可浪費,故我的生活逐漸變得枯燥無味,卻又如同機械一般精準。

  過不了多久,我就得過着這樣一種生活——每天出去散步,散完步回來就做作業,隨後就去上補習班,開啟一天的學習生涯。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努力耕耘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耕耘,就一定不會有收穫。故唯有拼過,方才能不會後悔,無聊而又無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無聊而又無奈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而又無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