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無奈的時候,我今天就說說我的無奈吧! 

  今天我和媽媽去市裡溜達,在路上,我看見有買烤腸的,我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可是媽媽死活不同意,我只好忍住我那饞嘴的毛病。唉! 

  我和媽媽正在去商海大廈的路上,我看見有賣小雞仔的,我跟我媽媽說要去看看。到了,我看着那些小雞仔,心裡產生了一個想法——買小雞仔,我連忙跑過去跟媽媽說:“媽媽,你看那些小雞多好玩啊,你給我買幾隻,行不?”“不行,那些小雞看着好玩,可是他們身上有虱子之類的東西呢!這些小虱子要是爬到你身上,叮的你渾身都是包,可痒痒了!他們還能傳播病菌呢!我只好不再要求媽媽了!唉! 

  回到家裡,我想寫一篇日記,寫完之後,誰知,媽媽進屋看了我的日記。唉! 

  如果天下的父母不看孩子的日記該多好啊,如果是出於關心孩子,那也應該去問問孩子讓不讓你看呀!總不能自己隨便去翻孩子的日記啊,這麼不就是讓孩子覺得父母不信任自己嘛! 

  希望明天不再是這麼無奈,加油!!!!!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