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也是我們登天的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是我們登天的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也是我們登天的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也許,當您收到這封信時,您可能依然在為我們的學習而費盡心思。有人說父親是拉車的牛,那老師一定就是我們登天的梯! 

  每一次,我們那不盡人意的考試成績總會讓您頭痛,但你並沒有多說什麼,而是把考點和難點不厭其煩的再次一一為我們講解。平時您總是任勞任怨的埋頭苦幹在工作崗位上總是默默度過,從不炫耀自己,雖然無聲無息但滋潤着我們的心靈。為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原花費自己大多數時間或是一身! 

  多少個像我一樣缺乏自信,缺乏自控能力的學生啊!在您的一路呵護和提醒下,在您滿含期待的眼神中一步又一步的邁着穩健的步伐逐漸走向成功。 

  一群差生在您看來,他們並不差。您依然任勞任怨的教育,他們使他們愛好學習,讓他們對學習充滿自信。對成績較好的學生則將其精益求精。重來沒有任何偏見。因為在您看來我們都還小沒有好差之分。 

  有了您的鼓勵與嚴格差生中才有互特。朽木中才能走出愛迪生。 

  老師您是羅盤讓我們在浩瀚的大海里重新找到方向,才能向成功的彼岸駛去。走到那裡也不能忘記您對我們的教育。您永遠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您又何嘗不是我們登天的梯呢?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是我們登天的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是我們登天的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