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通向藍天的梯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向藍天的梯子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飛機好似高超的畫家,尾部噴出白霧,在藍天上畫出一道長長的軌跡。

  同學們看見了,指着那條白霧喊:“快看,真像通向天空的梯子!”

  張可可更進一步說,“‘梯子’就架在圍牆外面,快去!”

  爬牆可是男同學的拿手好戲。張可可第一個翻上牆頭,正好碰到白色的“梯子”。他捏了捏,軟軟的很有彈性。他試着踩了踩,嗯,能踩出一個小坑,這樣就不怕掉下去啦!

  張可可帶頭往上爬,下面的女生害怕地發出尖叫:“張可可,小心摔下來!”

  張可可猶豫了半秒鐘,繼續堅定地向上爬去。其他男生受到鼓勵,一個接一個地爬上白霧梯子。女生商量好對策:“男生太莽撞了,我們要爬上去保護他們!”

  於是女生也行動起來。前面的人已經踩出了小坑,爬起來並不難。爬過陡峭的最初一段,後面平緩的就容易了。尤其是白霧梯子正在漸漸擴散,簡直比大馬路還寬呢!

  這時,地面上的人們發現了異常:“快看天上!”

  大家都抬起頭,觀看這人間奇景:只見橫貫藍天的白色通道上,一群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孩子正手牽着手,蹦蹦跳跳地行走!

  人群中發出尖叫:“天啊,那是我家的張可可!”

  “還有我家的劉莉莉!”

  “我家的周大剛也在裡面,這個混小子!”

  大人們先是生氣,然後突然陷入恐慌:孩子在那麼那麼高的地方,太危險了!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們救下來!

  “他們是怎麼爬上去的?”張可可的媽媽叫道,“對了,通向天空的梯子!”

  他們急忙跑向學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圍牆,再沿着孩子們踩出的腳印笨拙地往上爬。

  “快點快點,”周大剛的爸爸催促,“據我所知,飛機噴出來的軌跡,過段時間就會被風吹散!”

  等他們沿着白霧梯子爬上雲端,卻不見孩子們的蹤影。他們將手放在嘴邊大聲呼喊:“張可可!”“劉莉莉!”“大剛!”……“梯子!”嗯,有人叫“梯子”的嗎?大家順着劉莉莉外婆的手指一瞧:天啊,白霧梯子被風吹散了!這下不僅救不了孩子,連他們自己都下不去了!

  周大剛的爸爸急忙打手機:“警察局嗎?我們被困在天上了……倒霉,天上沒有信號!”

  張可可的媽媽第一個哭起來,劉莉莉的外婆安慰她說:“別哭,你再哭的話……我也要哭了,嗚嗚……”

  女人們痛哭流涕,男人們把眼淚往肚子里咽。就在大家全都絕望的時候,天空突然出現白雲做的馬、白雲做的恐龍、白雲做的戰車!張可可騎着白馬,劉莉莉騎着恐龍,周大剛駕駛着白雲戰車,呼嘯着來到大人們身邊!

  “爸爸媽媽,有怪獸欺負你們嗎?”張可可英姿颯爽地問。

  “沒有,你們跑到哪裡去了?”媽媽激動地抱住張可可。

  “騎着白雲動物在藍天上遨遊啊,”張可可說,“那你們為什麼哭?”

  “因為……因為我們下不去了。”

  張可可笑了,同學們都笑了。

  “這好辦,”張可可大聲說,“請上馬,我送你們回家!”

  爸爸媽媽們坐上白雲駿馬、白雲恐龍、白雲戰車,呼嘯着向地面奔馳而去。沒多久,大家就回到地面了。

  從此,孩子們都喜歡通天的梯子了,一遇到飛機噴出的白霧通天梯子,他們就爬梯子到藍天上去旅行。可大人卻不願再去了,他們去了一趟,到現在心裡還怕怕的呢。

您正在瀏覽: 通向藍天的梯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向藍天的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