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一支永不凋謝的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一支永不凋謝的花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而心中的那朵花卻在記憶深處永開不敗……

  ——題記 

 友誼如歌,美妙動聽;友誼如詩,意境深遠;友誼如花,絢麗多姿。友誼是我生命中一支永不凋謝的月季花…… 

  一輪圓圓的月亮,從東邊的天際中爬了出來,如同一盞大燈籠,把整個大地照得亮堂堂的,把樹枝。幼草的影投射在小路上,花花點點,悠悠蕩蕩。我,坐在這個城市的公園裡,望着那皎潔的月亮,回憶着另一個城市的故事……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依然還記得,當時的你,穿着一件嫩粉色的連衣裙出現在我們的教室里。長長的頭髮。高高的扎在你的小腦袋上,粉嘟嘟的的小臉蛋上有着一絲絲羞澀的模樣,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望着我們,似乎在渴求一個知心的朋友…… 

  從那以後,你便成為了我們三年級三班的一員。起初的你還對我們有所顧忌,不過畢竟,那時的我們還都只是一群天真的小孩,不到一天就都打成了一片,而活潑好動的我也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你最要好的朋友。 

  或許,是我們都有同樣嗜好的緣故吧,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每天一起上放學,一起偷偷的采那些大人辛辛苦苦種的花。再送給對方,一起衝著天空天真的瞳憬着那一個個美好的夢想…… 

 記得有一次,我們又計劃着去采公園裡那漂亮的月季花。於是,我們倆便等到吃完晚飯的時候,一起跑到公園的花壇邊,準備着我們那認為“天衣無縫”的計劃。聰明的我拿來了一把剪刀,不到一分鐘便采來了兩朵粉嫩嫩的月季花送給了你,並還調皮的向你做了個比較紳士的動作,調侃的向你說到:“我對面這位漂亮的小公主,請接受王子送你的花,好嗎?”那時的你的臉頓時更紅了,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那樣可愛。美麗,像一朵出水芙蓉在我面前悄然綻放着屬於你的風采。過了好久你才緩過神來,向我做了個鬼臉。接着就一頭扎進了那香噴噴的花海里去了。不知是你興奮的過頭了。忘了,還是根本沒看見我拿着剪刀呢?還沒等我去拽你,就聽見裡面一聲“啊…”的慘叫聲。我的心一下就提起來了,趕忙把你拉了出來,輕輕的架着你,讓你坐在花壇邊細心的檢查着你每一處傷口。白白的手臂上,一道道鮮紅的刮痕,正撅着小嘴,極力的吮吸着空氣,在極大程度的忍受着那劇烈的疼痛。於是我數了數“四道啊!”我大聲的叫了出來!那個數字不知怎麼我到現在還依然記得,似乎就像是在我心裡劃了四道一樣。我小心翼翼的摸着你的腦袋,充滿憐愛的看着你,問你疼不疼,然後轉身蹲下示意讓我來背你回家。可是,我等了很長時間都沒有動靜,一回頭,你早已爬上了花壇,翹着小屁股。小心翼翼的去采那朵開得最艷的紅月季。我讓你趕緊下來可你偏不聽,倔強的連頭都不回,繼續自己的工作。你一節一節的挑着莖上沒有刺的部分,然後費力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花從莖上?了下來,回過頭來笑嘻嘻的沖我做了個鬼臉,像個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向我跑來,並用那滿是傷痕的手把花捧在我的面前,說道:“我不要王子,我要你變成騎士永遠在我身邊。如果同意,請接受公主的花。”我噗的一下就笑了,可眼淚卻不自覺的從臉頰上滾了下來……我緊緊地抱住了你,並在你耳邊輕輕說到:“我會收下的,並將它變成一支永不凋謝的花……”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第一次感受到友誼帶給我的溫暖。而那朵花也從此在我生命中扎了根,並開出了一朵朵燦爛的月季花…… 

  月亮爬上了天空,銀色的光芒灑滿了公園。遠處的樹林,頂上載着耀眼的光華,烘托着那一段段美好的歲月……我的記憶再次飄回了腦海里,可屬於那個城市的你卻無法再回到我的身邊,讓我完成一個騎士要做的任務…。.守護你這個花一樣的公主…。. 

  時過境遷,雖然你我已相去遙遠,但那份毫無瑕疵的情感我會放在最珍貴的地方,珍藏,永不凋謝!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一支永不凋謝的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一支永不凋謝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