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臉老妖怪和紅臉大酒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臉老妖怪和紅臉大酒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臉老妖怪和紅臉大酒鬼 

  這一天是狂歡節,胖子肥肥喝了好多酒,抓着酒瓶,拉這好朋友可可出去玩。 

他們越玩越遠,等到要回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回家的路看不見了。 

  肥肥說:“要是碰到妖怪,那該多可怕啊!”可可說:“那我們先找一戶人家,睡一覺,明天天亮了再走路。” 

  走着走着,看到一個小草屋。裡面出來一個老太婆,她有一張綠色的臉,穿着黑色的袍子。“哎呦呦,來客人了!快進屋吧!都是香噴噴的小孩,太好了,太好了……” 

  可可累壞了,倒在床上睡著了;肥肥喝了幾大口酒也睡著了。 

  半夜裡,兩個小矮人被一陣嗡嗡聲吵醒了,睜眼一看,好可怕呀!一隻綠腦袋,黑白條紋的大蚊子,煽動着巨大的翅膀……可可嚇的把被子一拉,躲在裡面發抖。肥肥沒地方可以躲,蚊子一頭衝過來,叮在他身上。原來,老太婆是個吸血老妖怪!這時,可可從被子里伸出頭來一看,不得了!肥肥要沒命了!他摸到老太婆的拐杖,舉起來,打蚊子的腦袋,可沒打着,大蚊子此時卻頭一歪,耷拉着翅膀倒在床上。 

  肥肥跳起來,“太好了!她吸我肚子里的酒了!”肥肥把剩下的小半瓶酒擱到大蚊子嘴邊,拉着可可逃跑了。 

  過了好幾天,喝醉的老妖怪才醒過來,看着那小半瓶酒,“這東西太好喝了,比人血的味道強多了!”咕咚咕咚咕咚……把酒喝了個精光。 

  後來呀,吸血老妖怪變成了紅臉大酒鬼,沒了老妖怪,人們在晚上的時候就再也不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綠臉老妖怪和紅臉大酒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臉老妖怪和紅臉大酒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