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永不凋謝的月季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不凋謝的月季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來到天津度假。房子附近開滿了許多奼紫嫣紅的月季花。每天早上我們去公園散步,都能欣賞到這些美麗的花兒。我的故鄉南昌一年四季都沉浸在月季花的海洋里。我的爺爺奶奶非常喜愛這種生命力頑強,樸實無華但不乏嬌媚的花兒,她們經常領我們去看花。奶奶一邊叫我們植物的知識,一邊和我們在綠樹紅花間合影留念,爺爺一邊和我們在這一片紅紅綠綠的美景間散步,玩遊戲,騎車 ,一面給我們繪聲繪色地講述月季花仙的故事。爸爸媽媽工作很忙 ,我從小就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月季花伴着我們。在奶奶的呵護下,爺爺的關愛下茁壯成長。奶奶愛看新聞,經常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述國內外發生過的大事,和報紙上的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有教育意義的事。奶奶每一番話讓我們了解一段歷史,明白一個道理。爺爺愛寫詩,爺爺經常把他寫的古體詩昂揚地達成念給我聽。爺爺奶奶像千千萬萬個普通人一樣過着平凡樸實的生活,盡他們的能力照顧我們,熱心幫助別人。他們像月季花一樣平凡而美麗,給家庭給社會做出貢獻。窗外的月季花在微風中輕舞,在一片花海中,故鄉南昌,親愛的爺爺奶奶是永不凋謝的月季花。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不凋謝的月季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不凋謝的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