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幸福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幸福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對於我來說,就是一頓充滿愛的早餐。

  今天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忽然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揉揉眼睛,努力的睜開。趕緊跳下床來衝到廚房,原來是媽媽在做早餐。

  媽媽在做早餐時,我喜歡圍繞在他身旁嘰嘰喳喳像個小麻雀一樣講個不停,就學着媽媽單手打雞蛋,但每次都有蛋殼,不過媽媽從來都不生氣,還說我技術好了,因為蛋殼的碎片也比以前少了。

  媽媽將搗好的蛋液倒入鍋中‘嘩---------’的一聲,雞蛋在鍋中攤開,過了一會就成了一張金燦燦的雞蛋餅了,不過媽媽的手也因為雞蛋餅燙傷了好幾次。

  快到七點了,早餐終於做好了,在我來吃早飯的前幾分鐘,媽媽就會小心翼翼的為我呈上滾燙而噴香的稀粥,把粥放在桌上,用嘴輕輕的吹着,並用手不停地摸着碗邊,讓粥涼一會,生怕我燙着。我急忙忙的來吃早飯,這時,媽媽便會笑呵呵的為我從廚房裡端來各類菜肴 金黃的雞蛋餅,冒着熱氣的牛奶,白嫩的涼拌蘿蔔等,時常翻新,生怕我吃膩了。我狼吞虎咽的吃着,媽媽在一旁笑着‘慢點吃別噎着’‘嗯’突然我看了一眼媽媽的手,顯目的被燙的深紅色映入我的眼帘。每當我問媽媽他疼不疼的時候,她總是微笑的說不疼。

  一件幸福的事,就是媽媽的早餐。也許在與多年以後,我不會忘記媽媽手上的被燙傷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福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