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深感幸福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深感幸福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醫生說:“幸福是看到病人康復后的笑容。”農夫說:“幸福是秋天那一片片金燦燦的麥田。”老師說:“幸福是學生努力后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母親說:“幸福是看到自己孩子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身影。”山裡的孩子們說:“幸福是學校和一本本散發出油墨香味的課本……”我說:“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會化做一杯熱茶或一句關切的話語。” 

  一談到幸福,我總會不禁想起我的好母親—— 一個面目慈祥,眼角總有絲睡意的人。我,生活在一個並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里,為了讓我上一所好學校,母親千辛萬苦,費盡心血把我送進了名校。為了不讓我的童年留下陰影,母親看見我總是顯得那麼地愉快。天真的我不但沒有發現母親的一番苦心,還總是抱怨這、抱怨那。 

  直到六年級末的一個軍訓,我才真正明白,什麼才是世上最美好的幸福。那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早晨,我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覺得腰酸背痛。一連五天的魔鬼訓練讓我吃足了苦頭,想到今天就要回去了,我不禁興奮起來,跳下床收拾衣物來。早晨,難熬的半天終於過去了,中午,我踏上了返回的列車,來到了車站。大老遠的,我便看見了一個孤零零的身影,孤獨地站在那兒四處張望着,我定睛一看,是她!我的母親。我跑了過去,她欣喜地張開了雙臂,擁我入懷,不時撫摸着我的頭說:“幾天不見,瘦了許多了。”一雙眼睛里分明帶着許多慈祥和關切。我吃驚地說:“媽媽,不是說好了,我自己回家,怎麼您又來車站等我了。母親說:“今天風大,還不是怕你着涼了。”說著從包里拿出一件衣服給我披上。我的眼角一下子濕潤了。母親可真好!我平時竟然沒有發現她對我的關懷,我愧疚萬分。

  此時我才明白:幸福並不是要擁有大把的金錢與舒適的生活,而是母親那一舉一動中對兒女傾注的愛與關懷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深感幸福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深感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