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想到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家人在一起。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和家人在一起。世界上最精彩的事莫過於和家人在一起。我們家雖說不是高知識分子家庭,但每個成員都擁有十二分的幽默。

  爸爸是最嚴厲的,而又是最慈祥的。爸爸對我是最嚴厲的,規定最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做最有營養的飯菜,教給我最有效的學習方法……而每一種嚴厲都在以另一種方式體現着父愛。我和我的父親之間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因為我們本身都是平凡的。每天上學說聲“我走了”,放學說聲“我回來了”;他也只是幾句簡單的回答。下雨天,在我起床之前,他就早已把雨具為我準備好。臨走的時候,他又總是親自幫我穿好雨衣,用塑料袋裹好書包,還要叮嚀兩句“穿着雨披騎車,過馬路要小心”。

  媽媽是最親切的,而又是最健忘的,媽媽總是以最細膩的方式愛我,或許是一句嘮叨,一聲鼓勵,還是犯錯誤后的一句警告。每次我犯錯誤之後,媽媽的重點不只在於責怪與嗔罵上,而是更深化的思想教育和感化。因為媽媽說:“錯你已經犯了,現在罵你也沒有用了,只有下次注意。”媽媽是最健忘的,但那是對於她自己,在對事情方面,她總是記得很牢,從沒有忘記過我,甚至於二三十年關於我的事她還歷歷在目

  我們家在別人眼中也許不很完美,但是當你用心體會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家人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人。如果上帝施捨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姐姐永遠健健康康陪我一輩子。”這樣,足矣。

  重慶市綦江縣打通中學七年級 廖乙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