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最幸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最幸福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去西安交大學習了,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兩個人了。媽媽不在,讓我感到心裡空落落的,家裡也空落落的,只留下幾串爸爸叩擊鍵盤的“嗒嗒”聲。 

  媽媽是星期日下午走的。 

  今天是星期一,現在放學了,看着不少同學的媽媽站在路邊等待自己的孩子,我去只能獨自走回家。“鄭璐,你自己回家嗎?”我一回頭,原來是張一彬的媽媽再問我。我點裡點頭,“嗯。” 

  這時,我有些羨慕張一彬。雖然他成績不怎麼樣,但他的媽媽每天都會來接他,他挺幸福的。 

  回到家,做完了作業,正準備看書,忽然瞟見了鬧鐘。7:26了。媽媽肯定被西安的名勝古迹所吸引了,都把我給忘了,到現在也不打個電話回來。我這麼想着,淚水已悄然無聲地翻湧着,潤濕了眼眶。 

  這時,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躍入我的耳畔,我趕忙放下手中的書去接電話。“璐璐,牛奶有沒有加熱呢?8:30的時候燒一壺開水,留點給你爸爸用……”拿起聽筒,媽媽那聽了13年的聲音便傳了過來。 

  “看來媽媽沒有忘記我,媽媽電話里提的小事從來都是她一手操辦的,要不是媽媽提醒,我什麼也不記得做,可能直到明天早上才想起來。上了一天學,又忘了。如果這樣惡性循環下去,那還得了!?”想到這兒,我的淚水再一次湧上眼眶,滴落在書頁上,浸濕了一小片。 

  我習慣性地把手伸進一個小柜子里,想拿一個小柑橘吃,可猛然想起昨天剛剛吃完最後一個,但手還是向裡面掏了掏——一個大袋子里,一袋滿滿的小柑橘! 

  我的淚水像沒有擰緊的水龍頭,浸濕了一頁紙。 

  “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不錯。媽媽的話語和那一袋小柑橘就如兩隻小船,載着媽媽對我的愛,緩緩是想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最最幸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最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