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幸福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幸福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在去上學的路上,我掏出錢包買早餐時,把我嚇壞了。“哎呀!我的錢包里只有4元4角了,不夠坐地鐵了。”不過,我心裡想,經過我們小區的503路公交車也挺方便,不一定要乘坐地鐵上學,再過兩天,我媽借我的400元錢就要給我利息了。 

  於是,我便來到公交車站,一輛接着一輛的公交車進站又出站了,但沒有我要乘坐的503路,真急死我了。等啊等啊,終於來了一輛503路公交車,我手裡拿着錢,飛奔着跑到車門口,但是,人很多,我個子小而無法擠上車,我抬頭往車廂里一看,人擠人,就象是沙丁魚罐頭一樣,我只好默默地站在旁邊,不敢去擠了。一輛又一輛的503路過去了,每輛車幾乎都是如此。在焦急的等待中,我終於等來了一輛人不是太多的503路車,我趕緊上車了。 

  車開出站后不久,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我差點摔倒了。我往外一看,原來是一隊結婚的婚車攔住了去路,車上的乘客們很不耐煩,紛紛抱怨道: 

  “嘿嘿,到底是她結婚重要還是我們上班、上學重要?” 

  “呸!有錢有勢的人家又怎樣?憑什麼擋住我們的路?” 

  而503路的司機卻靜靜的坐在駕駛位上,眉毛擰成了一字形,臉色顯得有點蒼白,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平靜地說:“別人結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喜事,我們給她讓一讓道,這不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嗎?”司機的話音剛落,吵鬧的車廂頓時安靜了。 

  這次乘坐503路,給我上了寶貴的一堂課,讓我懂得:“給別人幸福,其實就等於給自己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福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