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吃,有喝,有穿,有住."而我卻認為:只要擁有父母的關心,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父母用自己全部的心血澆灌我們,培育我們,把我們含辛茹苦得一點點養大,卻絲毫不求得一點點的回報,只求我們開心,幸福,能好好讀書,長大后能生活得好一點. 

  有一件事,它使我永遠難忘.一次,我要去武林廣場參加活動,媽媽送我去,因為她過會兒還有事,不能一直等我到活動結束,只能先回去,約好11點半再來接我,臨走時還幫我買了飲料和薯片.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上午的活動也結束了,我一邊吃着薯片一邊等媽媽來接我.可是,當我看看手錶已經11點45分時,我心急如焚,在心裡暗暗得埋怨:怎麼還不來接我啊,真是的!一直到11點50分媽媽還沒來接我,我只能壯了壯膽,準備自己走回家去,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先到爸爸的單位里去了.到了那裡,爸爸的同事告訴我,媽媽因為路上堵車,所以去遲了.到了那裡,媽媽以為找不到我,又心急如火地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聽了,也匆匆忙忙地到武林廣場______離我們家不近.媽媽以為我出什麼事了,就到廣播室去尋找,還差點打了110,當時,媽媽和爸爸的心都快碎了,都是因為我,直到爸爸的同事打電話給他們,說我沒事,已經回來了,他們才放心地回來. 

  一回到家,他們有問這問那,直到我一再說沒事,他們那顆懸着的心,才最終落下. 

  瞧,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着無私的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