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控制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情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控制情緒 標籤:控制作文 情緒作文

  漸漸地覺得,一個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並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遂己所願,所以,在生活中,我們都難免會有情緒的時候。

  有的人很厲害,即使有情緒,但他能控制自己,有的我們能看出他們的剋制,有的則是喜怒不形於色。

  同樣的,也有一些人的情緒那簡直就是掛在臉上,即便是再不會察顏觀色的人也能看出他的情緒點的高低。

  有時候,也許不是刻意,但太流於表面的情緒化,有時也會被有心人所利用。

  所以,很佩服那些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那樣的人城府很深,不敢深交,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厲害之處。

  因為能控制情緒,他們會緩解掉尷尬的氣氛,因為能控制情緒,跟他們接觸會讓人覺得舒適。

  一個人能做到控制情緒,本身就是經過了一定的歷練,他們所經過的心理鬥爭,也許遠比我們想像的要激烈。

  但我仍是真心地佩服那些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控制住情緒,就是把控生活,做好自己人生的掌舵人。

您正在瀏覽: 控制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情緒 暫無評論